院情介绍
领导简介
机构职能
网上举报
网上申诉
检察长信箱
律师预约平台
法律咨询
代表委员联络平台
土默特左旗检察微博
土默特左旗检察微博
土默特左旗检察微信
土默特左旗检察微信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动态
土左旗检察院第一检察部召开部门学习会议——学习贯彻全市刑事检察工作部署会议精神
时间:2024-03-19  作者:  新闻来源:办公室  【字号: | |

为贯彻落实全市刑事检察工作部署会议精神,更好地指导刑事检察工作提质增效,3月18日,土左旗检察院第一检察部召开部门学习会议,检委会专职委员王晶晶主持会议,第一检察部全体人员参会。

会议上,王晶晶专委带领学习了呼和浩特市检察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荣海燕在全市刑事检察工作部署会的讲话及其他相关文件,领会其中精神。依据1-2月刑事检察工作排名情况,各员额检察官从数据指标反思工作中的问题,并进行发言讨论。




会议强调,在办理案件中要“质”“量”并举,做到精细化审查,做好释法说理,尽量避免当事人上诉上访。另外,常态化扫黑除恶、命案防控、企业合规、培育典型案例等均是今年重点工作,各办案人员在办理案件的同时也要注重其他专项工作的有序推进





 
版权所有: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土默特左旗人民检察院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土默特左旗察素齐镇敕勒川大街 邮政编码:010010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