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情介绍
领导简介
机构职能
网上举报
网上申诉
检察长信箱
律师预约平台
法律咨询
代表委员联络平台
土默特左旗检察微博
土默特左旗检察微博
土默特左旗检察微信
土默特左旗检察微信
当前位置:首页>>民族团结
自治区民委、文物局联合召开《中国少数民族文物图谱(内蒙古卷)》编纂工作推进会
时间:2024-03-25  作者:  新闻来源:内蒙古民委  【字号: | |

为全面推进《中国少数民族文物图谱(内蒙古卷)》(以下简称《图谱(内蒙古卷)》)编纂工作,3月22日,自治区民委文物局在呼和浩特市联合召开《图谱(内蒙古卷)》编纂工作推进会。

会上,自治区文物局相关人员介绍,中国少数民族文物图谱》编纂出版委员会办公室经过严格筛选,从内蒙古自治区各盟市报送的文物中初步遴选可移动文物823件(套)、不可移动文物177处。截至目前,已完成近700件文物的图片采集、信息撰写、英文翻译及中英文审校等工作与会专家分别就各自负责的编纂工作进行了详细汇报,深入分析了目前存在的问题和遇到的困难,并如何进一步提升编纂质量进行深入研讨。

目前,《图谱(内蒙古卷)》编纂工作已经进入关键的收尾阶段,编纂工作时间紧、任务重。下一步,自治区民委、文物局将统筹调度各方力量全力推进编纂工作,确保采集整理、审核和校对任务有序推进,力争在规定时间内圆满完成编纂任务。 


 
版权所有: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土默特左旗人民检察院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土默特左旗察素齐镇敕勒川大街 邮政编码:010010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