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情介绍
领导简介
机构职能
网上举报
网上申诉
检察长信箱
律师预约平台
法律咨询
代表委员联络平台
土默特左旗检察微博
土默特左旗检察微博
土默特左旗检察微信
土默特左旗检察微信
当前位置:首页>以案说法
 · 500万粉丝网红涉嫌艺考作弊?北京市教委回应! (04-24)
 · 法眼观察丨水电气暖行业不能“垄断式”解决纠纷 (04-19)
 · 明知员工心脏病,仍安排高处作业!深圳机场1名保洁员坠亡 (04-16)
 · 法眼观察丨“复活”逝者成了生意,法律风险如何避开? (04-11)
 · 如何避开“付费内推”等求职陷阱?教育部支招 (04-07)
 · 有文章关注犯人留守儿童背景,媒体:警惕“污名化”倾向 (04-02)
 · 正义网评|不能让“私域直播”成为养老诈骗的温床 (03-29)
 · 半小时就能编一份,虚假环评报告何以审批通过? (03-25)
 · 打造卖惨人设、带货假冒产品 网红“凉山孟阳”被判刑 (03-19)
 · “3·15”特别报道|检察官为您作“网红”消费提示 (03-15)
 · 未成年人患上重度“网游依赖症”,该如何“精准防沉迷”? (03-12)
 · 假冒新闻事件当事人浑水摸鱼,高仿账号乱象为何屡禁不止?
 · 揭穿金融“大V”背后的“生意经” (03-04)
 · 遭遇家暴如何求助和维权?法官:家暴不是家务事 (02-29)
 · 为落户大城市,他们持假证件打假官司,结果…… (02-14)
 · 理财产品变成贷款,又一起涉老年人金融投资诈骗案曝光|今晚九点半 (02-09)
 · 演唱会门票“秒没”?“票务”那儿大把,是不是“黄牛” (02-24)
 · 根治导游强制消费乱象:“亮剑”还须不护短、不手软 (02-19)
 · 张艺谋电影《第二十条》聚焦“正当防卫” 雷佳音马丽“嬉笑怒骂”演绎百态人生 (02-18)
 · 景区买药材商家让打成粉再称结果要1万多,灵川官方:已退款 (02-04)
 · 内蒙古库伦检察院:做好涉赌案“后半篇文章” (01-29)
 · 厘清微信红包与转账性质,是普法更是提醒 (01-25)
 · 法眼观察|医美广告营销不能以患者隐私为“卖点” (01-22)
 · 无偿献血者被撞伤,用血费用在献血办报销后还能否向侵权人主张赔偿?|今晚九点半 (01-19)
 · 为落户大城市,他们持假证件打假官司,结果…… (01-15)
 · 驾车运输毒品高速冲卡者究竟是谁 (01-08)
 · 揪出“网络水军”,也别忘了其“客户” (01-02)
 · “我要举报‘起源传说’游戏,我在里面输了很多钱……” (12-25)
 · 企业借债岂能让员工“背锅”?抗诉! (12-18)
 · “核磁能量表”能治病?骗人的! (12-11)
 
版权所有: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土默特左旗人民检察院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土默特左旗察素齐镇敕勒川大街 邮政编码:010010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